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行情最大特点就是把握节奏

盘面上,昨日大涨的三大板块集体回落,区块链多家个股停牌,板块集体冲击跌停,房地产龙头泰禾集团高开低走,地产股集体回落,川恒股份一字板开盘,盘中资金砸盘,该股炸板后,次新股大幅回落,财通证券强势2连板,带动证券股涨幅居前,银行,保险相继反弹,带动沪指冲击前高,空港股份一字板涨停,带动土地流转概念涨幅居前。午后多家低位次新股反弹,贵州茅台破位下跌,带动白酒股回落,方大特钢大涨,带动钢铁股反弹。山西焦化反弹,带动煤炭股拉升。尾盘资金回流地产股,市场虹吸效应极为明显,收盘仍有21股跌停。从涨跌家数比例上来看,上涨1727家,下跌1432家,平盘312家,其中跌停21家,跌幅大于-7%的43家,总体来看,市场分化较大,局部亏钱效应明显。

技术分析

沪指在3450点之下有一股动力,非要冲破3450点才能罢休,在银行、保险、证券等权重板块的暴力拉升下,终于冲破3450点的高点,多空双方分歧开始加大,盘中一度翻绿,从银行、保险、证券收盘的形态来看,都是出现放量冲高回落,这三个权重板块由于用力过猛,短线需要震荡修复,正好给了创业板喘息的机会,连续杀跌的创业板在大跌之后深V反转,小盘股短线走强,迎来了一波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