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来了,大盘这样走

上周五大盘低开高走肯定让各位股民朋友心惊肉跳了一番,早盘恐慌性杀跌过后,一些资金开始进场抄底,上午主要是创业板进行反弹,创业板毕竟人气不强,随后指数出现回落,下午主要是因为“煤飞色舞”接力,使指数一路走高,从年报预告上面来看,这些板块净利润都增加的不错,也是护盘常用主力军,自然会被重点关注。


从周五整体盘面来看,市场活跃度仍然不够,因为成交量是萎缩的,说明市场观望态度明显,只是短线资金在进场,其次是央行连续7个交易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回笼资金近1.2万亿。再次市场个股仍然跌多涨少,跌停依然有几十家。目前调仓换股方向是煤炭,有色,钢铁。


消息面:一、下周开始,1月宏观数据陆续揭晓。2月8日,1月贸易差额公布;2月9日,1月 CPI、PPI公 布;2月 11日 ,1月M1\M2,新增人民币贷款、社会融资规模等公布。


二、28家公司公布年报。三、下周央行公开市场有2200亿逆回购到期,其中周一至周三分别到期400亿、800亿、1000亿,周四、周五无逆回购到期。


大盘指数的恐慌性杀跌基本上过去了,现在是构造底部的时期,震荡会是主要调整方式,所以大家现在一定不要追涨杀跌,按照老李给大家的策略去选择合适的股票去操作,不要乱了方寸。


各位股民朋友切记,没有好的心态,没有好的操作策略,不能有效的执行止损止盈,必然是会在股市里面亏钱的。如果大家想在股市里面赚钱,只有靠好的心态和好的操作策略。


春节马上来临,节前5交易日在往年的统计来说上涨概率有九成,所以大家要抓住这波行情,大胆一些去操作,主要是创蓝筹和低估值成长股。


02-05 07:39

大盘开始筑底,可以大胆些操作。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个股,我已经整理了两只具有潜力的个股发布在里面了,这两只个股值得我们近期作为中长线重点关注,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2-05 07:40

大盘开始筑底,可以大胆些操作。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个股,我已经整理了两只具有潜力的个股发布在里面了,这两只个股值得我们近期作为中长线重点关注,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