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逼近3300,崩盘来临?

今天沪指高开低走,沪指创今年新低。上午三大指数集体大幅高开,但随后一路震荡下跌,创业板创三年新低,上证50直线下挫,沪指不断逼近3300点,还好创业板盘中反弹超2%,带领中小个股反弹,今天个股普涨,跌了指数未跌个股。


隔夜美盘强势低开高走,道指收盘上涨超500点,现在还不能确认美股是已经见顶还是一次大幅调整,一般一轮大牛市结束,至少会有几次大幅震荡反复,第一次大调整往往是有惊无险的。


中美两国股市所处的情况是不同的,美股已经走了八年牛市,A股才刚刚从底部爬升,美股市场的高位大跌对A股市场短期走势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对A股市场的中期走势不会造成太大影响。A股走势最重要的原因还是A股的自身因素决定的,而且目前A股的估值整体不高,接下来还是处于多头趋势。


消息面上,A股“奇葩”年报今年特别多 证监会表示信息作假将一查到底;新华社:为“让‘铁公鸡’们出来走两步”的监管做法点个赞;己二胺再遇不可抗力PA66直奔30000元/吨;北京今年将推5G网络试点 全国预计2020年规模化商用;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90点 升值至2015年8月11日以来最高;央行连续10个交易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两市融资余额昨日大幅减少162.47亿元,连续5日下降。


老李判断A股进入震荡调整期,美股大跌使得A股本轮调整用空间换时间,老李依然看好低估值高成长个股,仓位重的可以调仓换股一些到该题材上,仓位轻的可以补些该题材股票。


所以,现在老李还是昨天那句话,不必恐慌,坚持自己的价值取向去投资,毕竟,老李是经历过中国A股市场几轮股灾的人,能够比大家更加看清楚一些基本的方向。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07 15:11

大盘走弱,要改变操作策略。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我已经整理了两只具有潜力的个股发布在里面了,这两只个股值得我们近期作为中长线重点关注,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2-07 15:12

大盘走弱,要改变操作策略。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我已经整理了两只具有潜力的个股发布在里面了,这两只个股值得我们近期作为中长线重点关注,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