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大盘这样走

今日上午上证指数强势反弹,其中权重股白马股强势上涨,但创业板却有些疲软,部分昨日大涨的股票出现了冲高回落的现象。板块上,保险,3D玻璃,生物疫苗等板块领涨,智能电视和基因测序等垫底。


在上周的连续下跌之后,风险已经逐渐释放完毕,而且美股连续两日大涨,指数迎来反弹。从反弹情况看,基本上是普涨,但这种普涨还是在存量资金下产生的,就是我之前跟大家说的短期超跌后技术性反抽。这种技术性反弹或将延续至春节后,在大盘短期反弹的同时,要特别注意个股的分化,毕竟普涨的局面不会持续太久。


最弱新股诞生,养元饮品IPO上市第二天就跌停了,一改以前新股的赚钱效应,三次冲击IPO,养元饮品终于如愿拥抱A股。最近的新股上市平均收获8个涨停,结果短短一个涨停后就迎来了大封单的跌停板,不由得让人深思。


消息面上,光大集团与天津市政府战略合作 涉国企改革、自贸区等领域;博世科:公司2017年全年新增订单约97亿元 累计在手订单超100亿;工信部组织召开甲醇汽车试点工作座谈会;唯品会去年四季度净营收241亿 腾讯京东引流入口将上线;微软入局区块链 将用于分布式识别系统开发;湖北省物价局紧急发文 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监管;深南电路:公司与富士康存在业务往来;保监会:把治理财产保险市场乱象作为工作重中之重;MSCI中国A股指数增加7只成分股 剔除3只。


K线上,3262点是上证的缺口上沿,而3282点又是上证的年线位置,在大盘趋势没有改变下降趋势之前,反弹越过这两个阻力区域会非常困难,反弹过程当中一旦出现增量甚至是放量,则就是下降趋势中反弹高点的来临。


老李觉得其实就目前A股的整体估值、上证指数和创指的走势看,在这里企稳的概率比较大,但是短期并不一定真的能走强,特别是年前还有两天时间,所以短时间应该是反弹以及筑底阶段,所以大家不要追高,耐心持股待涨。重点关注依然是低估值高成长的绩优股。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13 16:12

大盘反抽,要改变操作策略。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我已经整理了两只具有潜力的个股发布在里面了,这两只个股值得我们近期作为中长线重点关注,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