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修复性反弹会持续多久?

昨日沪指高开高走,涨幅超过2%,A股现普涨行情,两市所有板块集体上涨,其中机场航运领涨两市,金属钴板块4股全部涨停,午后乐视网放量涨停。


外围方面,美股三大指数,各有涨跌,道琼斯指数涨0.66%,纳斯达克指数跌0.11%,标普500涨0.1%。总体来看还是属于小反弹的状态,所以对于今天的A股,外围方面是没有太大影响的。


今天的盘面,很有可能大盘个股会产生分化,技术面上,昨天大盘高开高走,综合最近8个交易日,大盘下跌4天以后,上涨4天,但下跌4天是放量,上涨4天没有放量,显示目前大盘只是反弹,后期应该还有探底,今天大盘跳空向上的缺口最终还应该回补,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消息面上,山东: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新兴产业快成长、上规模;六部委发文支持企业办职业学校 部分支出可抵税;轮胎厂商先后调涨轮胎价格;历史新高 全国铁路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冲破1211万人次;乐视网午后再度拉升 近百万手大单封涨停;紫光国芯DDR4内存开始量产;华人置业:当股价达到满意水平 可能考虑变现所持中国恒大的部分股票;曝万达将再度入主大连足球 接手大连一方。


在外围市场和内部消息都是属于利好的情况下,A股沿袭节前走势继续展开修复性反弹,场内风格暂时以普涨为主,整体赚钱效应可圈可点。不过从量能来看,市场仍未完全摆脱节日气氛,热点也是各自为战,资金跟风接力意愿不算太强。所以过分追涨依然不算太明智,因为大盘一鼓作气反弹收复缺口的可能性很小,甚至不排除有二次下探夯夯实底部的可能,逢低吸纳会比较好。


新年新开始,新的一年老李也是信心满满,2018年的行情是绝对值得期待的,大家一定记得跟上老李的节奏,A股短期回调空间较充分。抓住两会行情,重点关注低估值高成长的绩优股,中期向上趋势不变,市场恢复还需时间,着眼中期,逐步进入春播时节。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23 07:27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2-23 07:27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