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年反弹行情后续将以结构化为主

上周五,就实地视察雄安新区一周年的日子,之前雄安新区的概念出来的时候,暴涨好几个交易日,现在基本上都跌回了之前的价格,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有着这个会议就不难理解雄安新区概念板块会突然暴涨。


新年行情连续两天收阳线,大盘累积涨幅2.81%,但是成交量依然不大,本周开始成交量应该会逐步放大,因为随着春节气息过去,工作上了正轨,股民和机构投入股市的资金也将增多,这两天上证50涨了2.97%,创业板涨了1.34%。所以反弹主力是蓝筹。


消息面上,永清环保参与的联合体预中标80亿大单PPP项目;中国1月LNG进口量创下纪录高位 因企业赶在寒流和春节前囤货;美国半导体测试公司宣布取消被一家中国公司收购的交易;寒锐钴业:“刚果金收购矿产国有”不属实;万科股东大会即将召开:郁亮现身 祝九胜亮相;陌陌将收购探探 价格或超5亿美元;隆基股份:单晶硅片再降价 国内4.55元人民币、海外0.63美金。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23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说明,建议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期限延长二年至2020年2月29日,这一个消息非常重要,因为注册制时间的延长,有利于市场的稳定,和前段时间基金去杠杆的情况是一样的,需要扩大时间周期让风险慢慢释放和让市场去更好的接受和适应。


所以,新年的乐观情绪仅仅一天就被消耗,后市的发展就像老李上周四开年文章当中所写,市场还是会回归到市场自己的基本面上来,以结构化行情为主。从上周五的热点来看,除雄安新区概念在盘中有走强的迹象外,其他板块几乎特别明显的上涨表现,这也就凸显了市场现在的尴尬状况,在暂时没有特定的方向的时候,只好借这个时间点退出雄安新区板块。


老李从自己以前坐庄操盘的经验来看,资金要做市场内的腾挪,一般都起码以半年为周期,也就是从白马转向中小价值成长需要大概半年多的时间,而老李在全年年底的时候已经发现资金出现动作,这样看来,春节过完就是一个时间节点。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26 07:06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2-26 07:06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