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来临

二次探底来临?


今天早上我在《谨防二次探底,我们应该关注这些板块》的文章里面说到要谨防大盘的二次探底,集中主要精力深耕中小价值成长。我在朋友圈里面也对关注我的朋友说到抓小放大,重点关注创业板,跟上了我的操作策略的朋友,今天都应该有着不错的收益。


大盘今天的主要特点是:上证50进一步回调,资金进一步持续流出;航天航空和区块链加速反弹,资金明显加速流入。蓝筹中军工板块一枝独秀,其余全线调整,家电、周期股跌幅居前,沪指低开低走一路下行,年线附近企稳回升;题材股百花齐放,创业板继续强势领涨。


本轮春节反弹的背景是节前大幅度调整、春节期间内外利好相互促进以及节后资金增大流入的背景下。在大盘的具体体现会是:1.节后短期的快速反弹,现在正处于这一阶段的尾声;2.将会进行二次探底,力度肯定会小于年前的调整;3.进行再一次上攻,收复之前丢失的所有整数关口。


很多朋友可能会发现截止昨天虽然是六连阳,但是并没有怎么放量,因为现在都属于超跌反弹,市场的卖出意愿不强,所以无量也可以拉升,从昨天开始已经开始放量,说明部分散户和机构到了前期意愿止损点位和近期止盈点位了,所以进行了放量。所以这是资金分化的信号。


消息面上,大禹节水:与通辽市水务公司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水务项目;环保部:研究制定打赢蓝天保卫战作战计划;民航局局长:坚定不移支持国产民机发展;食药监总局:对片仔癀等5个中药保护品种继续给予保护;环保部:2018年所有省份要划定生态保护红线;长城汽车:与宝马合作将聚焦新能源汽车 具体细节将进一步探讨;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改革持续稳步推进;世界第三大钛白粉生产商4月1日起全球提价;中信国安:投资200亿元建设嘉善县达芬奇科艺小镇;香港大学造出世界首个人造心脏。


在当前位置我们还是要以谨慎为主,本轮下跌之后,一些优质的低估值成长股会迎来底部,而前期确实很多成长股被压制的太狠,所以创业板目前技术性反弹的需求更大。现在要注意的是抓小放大,集中在中小创,老李一直强调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创业板的春天来了。很多新关注老李的朋友,一上来就问有什么好票,老李很多时候盘面做了分析,板块做了提示,只差给代码了,如果你这么懒惰,那么结局无疑会是账户缩水,交易节奏变乱,情绪彻底失控。老李主张能够让大家学习一些技术和策略,这样才能够正在帮助到自己。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