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二八分化,我们该这样操作

今天受美股下跌影响,A股各板块全部低开,上证指数持续低位震荡,中小创如我上午所说依然是今天的热点,板块上船舶制造、全息技术、网络游戏等领涨;酿酒行业、保险、民航机场跌幅居前。
技术上看,随着春节后的连续反弹,上证指数之前一路上行突破3300,近期受到上证50拖累在3260附近进行震荡,但是中小创反弹势头很猛,特别是创业板。目前五日线与年线形成金叉,预示中期向上趋势形成,现在需要预防的是二次探底,继续放小抓大。
3月3日即将召开一年一度的两会,每每到这个时候,都会有部分主力资金来炒作两会重点关注的行业板块。最近受益政策预期的题材股继续活跃就是最好的体现
外围方面,美股全线收跌,三大股指均重挫逾1%,几乎抹平此前一个交易日的全部涨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16%,报收25410.03点;标普500指数跌1.27%,报收2744.2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23%,报收7330.35点。
消息面上,新华社:部分三四线楼市春节成交活跃 去库存进精准调控阶段;交通部加快推进新一代交通控制网和智慧公路试点;柳传志称贾跃亭给其拜年 但否认策划融创入股乐视;消息称中信银行叫停北京地区的住房抵押贷款;中金固收:制造业PMI降幅高于季节性 基本面边际上利好于债市;吉利汽车新一代产品在俄罗斯上市;徐翔案财产执行起波澜 家属请求返还合法财产;东方园林:第四批PPP中标七项 共超100亿;孙宏斌:对钱不太有概念 大家愿意找我合作因为我不太会算账。
重点关注低估值高成长的绩优股和朝阳行业的龙头企业,老李还是一直看好中长线投资。一旦有好的投资机会,老李会第一时间分享到朋友圈,给广大股民朋友即时资讯。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28 18:37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