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分化,如何踏准节奏

今天两市低开,随后暴力反弹后,上证指数呈现出震荡态势,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本周连续上涨,资金不断流入中小创。指数分化严重,但是市场风格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大小盘的分化,权重股的萎靡,题材股的百花齐放,军工、区块链板块表现抢眼。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涨0.44%,收3273.76点;深证成指涨1.06%,收10943.13点;创业板指数涨2.07%,收1789.85点。


板块上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多元金融、通讯行业等板块领涨;只有煤炭采选、有色金属、民航机场板块是微跌的。充分表现出市场赚钱效应充足。


今天相比昨天量能上面增多了一些,但是还远远不够,今天创业板补了前期缺口1760,创业板逐步进入叠加重要阻力区域,真正的反转信号就是要形成破底翻形态。


老李一直对大家强调业绩是大家选股的重点,关注低估值高成长的绩优股,抓大放小是近期准则。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01 15:16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3-01 15:17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