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如期调整 两会行情这样操作

受美股下跌影响,A股两市今早低开,随后震荡上行,个股延续分化态势,上证50所代表的权重股依然表现萎靡,早盘创业板继续强势,创业板指数一度突破1800点,在接近半年线的地方遇到回调,这是我早盘跟大家提示了的,创业板的压力位的地方,看了老李上午《创业板即将进入压力区》的文章了的朋友肯定今天在压力位附近就做了预防回调的操作。


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方面,3210-3230这个缺口是老李觉得二次探底必须要补的一个缺口;创业板指数今天的冲高回落,受到半年线压力区的影响,还有短线浮筹选择压力附近兑现,加大抛压,所有创业板会进行震荡消化一下春节后这么大的反弹,建立平台才有再度上行的支撑。


美股方面全线收跌,三大股指均跌一个多点。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参议院进行作证时称:“没有证据证明当前经济过热,预计渐进加息依然是适当的,渐进加息意在平衡美联储的双重使命,预计会看到更多薪资增长,我们政策行动的核心是价格稳定”。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68%,报收24608.98点;标普500指数跌1.33%,报收2677.6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27%,报收7180.56点。


消息面上,欧比特:第二组卫星发射工作正在稳步协调;中国电子芮晓武:作为混改试点正推进国防工业领域混改;科大讯飞:公司没有分拆上市计划;中钢协:美国进口关税措施是“愚蠢的贸易保护措施”;山河智能:公司生产的节能型挖掘机现供不应求;国资委:要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3月3日开放;杨伟民:金融监管体制改革两会后会有结果;小米已于今年1月19日召开了上市启动会;上海国资委副主任:上海正推动国企集团层面混改和整体上市。


操作策略:底仓控制在6成内进行操作,关注沪指10日均线支撑和年线压力,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两会明日召开,建议关注相关两会题材投资机会。老李会实时更新相关资讯和操作建议在朋友圈。


春节期间,很多朋友问我,年后有什么好股票可以买的吗?其实只要大家关注一下我的朋友圈即可。在过去的一年经常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有非常不错的收益。只要大家有耐心,能管住自己的手。有好的个股机会,我都会在朋友圈中推荐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02 15:21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3-02 15:21

新年新气象,狗年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