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抓住近期热点

昨天A股的盘面,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全天以弱势震荡为主,权重股表现较差,题材概念延续近期强势。


今天美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均涨一个点以上,道指涨1.37%,报24874.76点;标普500指数涨1.1%,报2720.94点;纳指涨1%,报7330.71点。


技术面上,从K线图上看,还是我昨天所说,上证指数上下都有缺口,会在这个区间内维持震荡整理。而且量能一直不能放大,市场短期向上突破压力位较难,要持续关注下方缺口支撑、二次探底以及量能的变化。创业板上周走势奠定了反弹的基础,今天虽然继续小幅震荡攀升,接近1800整数点,但整体看,上涨动能出现减弱,又面临上方双线压力,警惕出现调整。


消息面上,杨传堂回应共享单车押金难退问题:已制定相关监管办法;发改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谋划东北振兴重点工作;重庆长安汽车召回25万余辆CS75汽车;全国人大会议日程公布3月19日决定央行行长人选;中保基金:将开展保险保障基金费率模式改革;四国联手严控橡胶产量和价格 以在短期内使橡胶价格快速上涨;姜洋:会认真讨论落实“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的要求;商务部部长:去年我国外贸稳中有进 推进外贸强国建设;雷军:未来十个季度内重回中国第一。


目前上证指数下跌动能逐渐减弱,底部逐渐筑成,随时都会结束短期回调行情,创业板新低之后一路反弹,表现强劲,短期一旦回调就是逢低布局创蓝筹的好机会,建议中线布局绩优股、创蓝筹、5G、芯片、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板块。


2018结构性行情已经拉开序幕,目前仍然以题材股为核心,白马蓝筹暂时遭到遗弃;今年的行情老李不管是节奏还是策略都是把握的很好的,相信关注老李的朋友应该是有目共睹的。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06 07:31

两会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3-06 07:32

两会新布局,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