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行情已经结束了吗?

今天大盘早上在银行的带领下冲高,随后权重股回调,题材股也偃旗息鼓,导致两市一路震荡走低,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0.55%,收3271.67点;深圳成指跌0.94%,收10904.99;创业板指数跌0.69%,收1785.27.


板块上,高送转、电力行业、旅游酒店、次新股领涨;草甘膦、基本金属、船舶制造、钢铁行业等跌幅居前。


盘面上,今天市场权重板块依然主动下调,中小创被动跟随,资金处于跷跷板效应!!创业板今天是延续第二天调整,但下跌没有放量,显示是主力洗盘的概率较大,下方1750点附近将构成较强支撑,也就是说,明天如果创业板再次回调,创业板有望回踩结束,后期将企稳反弹。


消息面上,韩长赋:乡村振兴规划将涉及产业发展、土地利用等政策;联发科技、腾讯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保监会:未来将联合公安部门等强制力量 让监管真正“长上牙齿”;农业部:中央有关部门正在编制乡村振兴规划;保监会:已发现9家保险公司存股权违规现象 将进一步处置;保监会:监管仍面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挑战 未来将股权收购纳入备案;财政部:今年要设立国家融资担保基金;财政部:目前各部门正在抓紧起草和完善房地产税草案。


技术上,昨天主板开始放量上涨,显示主板还有冲高,但如果站不上3328点,后期主板将开始回调,向下回踩3250点附近,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说明大盘上方压力较多,在蓝筹股板块基本轮到的情况下,大盘没有放量站上3328点,说明大盘短期向上的概率不大,考虑到维稳预期,大盘跌破3200点的概率基本没有。


操作上,近期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仓位,等待大盘回调再说,但后期依然还是建议大家关注中小创,回避前期暴涨的白马蓝筹股。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07 15:14

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3-07 15:14

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