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这点要引起大家重视

今日开盘后两市震荡上行,股指纷纷翻红,沪指涨0.24%,报3279.68点;深指小幅低开涨0.46%,报10954.88点;创业板指数涨0.05%,报1786.21点。医药、区块链、次新股、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芯片、北斗导航、增强现实等跌幅居前。


大盘低开上冲再下探后震荡上行,中小创表现一般,权重股更加不用说了,如果午后没有特别力量出现的话,短期市场将会继续弱势震荡或调整,这一点必须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而且,由于短期大盘已经开始偏弱,我个人觉得在个股的选择上,更要仔细认真,目标重点应该放在超跌反弹初期的个股,对于短期涨幅较大的品种,要坚决予以回避,而且在仓位控制方面,一定要严格遵守策略,否则亏钱的速度总是比赚钱的快。


目前来看,创业板指并未在压力面前出现破位的下跌,且今天的量能也是比较良性的,短期关注能否再度收复到5日线上方。总体判断是主板还是拉锯盘整为主基调,创指冲高之后可能还是会震荡,毕竟年线、半年线附近,不会一步到位向上突破,预计还是震荡回落趋势。


03-08 12:07

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强势牛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3-08 12:07

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强势牛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