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还会继续维稳下去吗?

目前两市继续维持震荡局面,让市场陷入进退两难的尴尬的地方,因为一方面两会期间维稳已成常态,另一方面没有龙头板块带领上涨,而且量能始终不能放大导致指数难以突破。


最近行情震荡向上,个股涨幅不错,但是经过老李的仔细观察,市场活跃度并没有明显的提高,成交量也未能有效释放,而且热点切换过快,没有具体的上涨主力,加之上证指数以及创业板指都面临着年线压力区,一旦抛压变大,回调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因此,老李觉得后期的市场热点还是在中小创和题材股上面,目前因为两会期间需要维稳,一旦会议结束,大盘还是要回补下方3200点附近的缺口,那么,大盘蓝筹股还将继续调整,反而创业板的行情又将来临!


消息面上,资金趋紧 泰禾融信等房企掀起融资高潮;腾讯与四川长虹达成战略合作;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神华国电合并不是垄断 是集中度还不够;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正在持续有序推进;机器人与万科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彦宏:百度股价涨了100倍 没在中国上市是中国股民的损失;河北:发布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富力地产张力:房地产市场目前不存在泡沫 仍有刚需和改善型需求;铁路西安局委书记:西部铁路覆盖不及东部1/4急需支持;黑猫股份:国内炭黑存在结构性产能过剩。


技术面上,老李认为近期市场经过前期大幅反弹后,现在开启技术性修复,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目前都处于年线这个重要压力区域,向上突破的难度较大。所以上证指数将在3250-3350点箱体震荡为主,创业板指数在1750-1800点箱体震荡。


针对目前行情的思路和策略老李一直未变,六成仓位参与趋势股、底部放量题材股。分化的行情并不极端,市场赚钱效应相对不错。做多控制仓位就行了;什么时候回补缺口再重仓抢筹。祝大家好运!


免责声明:本博客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策略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3-09 07:36

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强势牛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03-09 07:37

老李最近陆续整理了需要重点关注的强势牛股发布在里面,有意向了解更多个股信息的可以看看我相册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