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烽诚鸣:8.17黄金高涨谨慎追多,日内操作策略

烽诚鸣:8.17黄金高涨谨慎追多,日内操作策略

做为一个老师在盈利方面都没法给你们保证,那么他就不应该在这个市场出现,对于诚鸣这都是一点小盈利,不知投资的你,你为什么在亏,而别人在赚钱,你有找过问相关问题嘛?跟我操作的没有说不盈利的,行情小,趋势难以把握,我只能带你们小赚,行情大带着你们大赚,这点请投资者们想信我!在这个市场没有不赚的,只有你跟没跟对老师,本人多次提到在这个市场老师虽多,能有几个老师是可以带你赚到钱的呢,老师不在多而在精,到关键时候能把握,你把握不到的行情,在行情你自己都认为都无法把控,但是诚鸣可以在这透个底,加入到烽老师的大家庭,在你自己都不看好的行情下,诚鸣会力挽狂澜,不管在任何行情都会带赚到!


黄金分析:


隔夜黄金下探回升,行情大幅收涨,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小幅拉升至1273.8一线承压回落,欧盘维持弱势调整,一直震荡交投于1270,美盘开盘后,在美经济数据利多金银的影响下,金价先是下探1267.5的低点,随后企稳反弹,上方逐步突破亚盘高点,1275阻力位,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走跌,黄金获得进一步上涨动能,最终突破1280关口,收盘报价于1283.5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中阳线;今日亚盘,金价延续上涨姿态,目前价格已经突破1285的阻力位,趋势直指1290,不过需要留意的是,1290关口是本周的起跌口,若金价本周不能站稳1290上方,那么后市金价仍有可能迎来下跌。

日线图上看,本周金价在连续2根中阴K线之后,昨日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数据的提振之下,黄金止跌转涨,日图一根中阳K线收复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全部跌幅,加上今日早间的反弹,金价近乎接近1290关口,短期1290的关口就比较重要,如果能否站稳1290之上,那么前期1295的高点就会继续试探一次,如果继续承压1290,那么短期金价还是有望回吐一些涨幅;需要注意的是,本周金价一直维持弱势格局,而这波上涨主要是由于数据带来的影响,一旦数据消化完毕,金价上涨的力度就会缩减,重新回归技术面调整,目前日图黄金结构以小阳K线发展中,短期上方阻力位于1290、1292,下方支撑留意1280、1280,今日黄金思路烽诚鸣建议先留意1280-1290区间,高位谨慎追涨,1290不能企稳,将再次迎来中线下跌。


黄金参考建议:


1、金价1290之下做空,止损1294,目标看1283-1282;


2、金价1280-1282做多,止损1277,目标看1286-1288;


正确的投资理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不断学习,检讨,总结才是成功之母,想在这行做好并非一帆风顺,其间你会付会很多体力与脑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断的完善你的交易系统。过去并不重要,过去不代表未来,放眼未来,我们要做的只能把握当下。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网搜添加烽诚鸣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文/烽诚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