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明金】xwt1916:3.23早评黄金逢低做多,原油关注上破趋势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3月22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3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95.4万桶,远超预期的增加280.1万桶,前值为减少23.7万桶。美国原油总库存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走低,布油一度跌破50美元/桶,为去年11月份以来首次。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受凌晨API利空影响,亚盘价格呈现弱势格局,欧盘空头发力,下破3月14日低点支撑,打开下跌空间,价格下跌47.7位置震荡,美盘EIA数据跟预期一致,大幅利空,价格空头再次发力,再创新低47止跌,价格反弹欧盘下跌震荡区,晚间eia数据利空价格下行最低点 一线,价格展开反弹修正,关注反弹力度确认价格是否反转。4小时图有前期高点开始回落价格展开5浪下跌结构,目前唯一暂时并不能判断的是价格下跌第5浪是否走完,若价格反弹强势,则表明价格反弹存在终结,小时图价格下跌下破下降趋势线,价格展开放量后,目前价格反弹触及下降趋势线附近一线,关注趋势线能否有效上破。有效上破则趋势反转可能性较大,若继续承压则价格继续维系弱势震荡下行。

原油操作建议

47.8-47,9一线布局空单,目标47.0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继续收阳,日线级别形成多头排列,四小时线同样多头较强势,美元指数跌破100关口,再度给黄金带来强势支撑,后市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下方1237一线支撑,黄金近期的多头表现的淋漓尽致,考虑到美联储的偏鸽派,以及法国大选,英国脱欧等事件影响,将会继续给黄金带来避险情绪,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近期的思路不变,回落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38-40做多,止损1235,目标1249-1251

2、.1250-51短线做空,止损1254,目标看1245.破位下看1240

白银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白银价格经过一段时间的技术性回调后,目前再度进入上行通道,白银后市长期看涨。四小时级别,短期5日和10日均线交金叉上扬,k线突破布林带上轨线的压力,目前布林带开口运行;附图指标上,KDJ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向上,绿色动能减弱;综合来看,白银预计维持震荡上行,上方压力位置关注17.8美元一线,支撑关注17.4美元一线;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17.4附近做多,止损17.2,目标17.8

2、17.8做空,止损18,目标17.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