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的细微区别

很多人喜欢跟单,去COPY别人的信号,想要跟高手一起赚钱,一起发大财,但是呢,无论你采用正向跟单还是反向跟单,还是采用比例跟单, 其结果不会相差太多,基本都 是亏钱的。
为什么?因为每个策略,每个交易员,每个单子都有自身的风险控制,什么样的风险控制作出什么样的单子,仅仅是细微的差别作出来的单子都是不一样的。
比如我们自己用的黄金专属的交易体系--掘金系,在同一信号的上去作单,有的能达到60%的收益,而有的才仅仅有40%的收益,有的甚至是亏损的 。原因就在于风控水平一样,不要妄图一个信号 跟着傻作!!明辩自己的承受力,选择合适的交易体系及资管体系,才不会成为汇市中绿油油的韭菜!!
欢迎大家细看掘金机1号和2号的差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