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不能贪,若水三千只取一瓢!

外汇市EA资管鱼龙混杂,随手一抓,爆利翻倍一大把。但是想想,任何事情总有两面性,如果真正能实现几个月就轻松翻倍,冒的风险有多大?是不是下月下星期 甚至下一单 就爆仓!!爆利总是带着无穷的险。

前几年时,好多人在作P2P,当时在风险圈里面流行一句话,你图别人利息,别人图的你的本金。老话说的好,凡是有利润的东西,也会随身带着风险,风险有多大,利润就有多大。

而任何一个EA策略,想要安全稳定下来,那收益也将是非常小的,妄图去寻找风险小且利润大的EA资管,我只能呵呵啦……EA的策略只能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该策略的行情,不是所有行情,它都能一把抓住。很多人挂 上EA后,一直盯着看,怎么还不开单,还不赚钱,或者 一开单 先亏为敬,结果对EA就丧失了信心,不再去关注它。其实不开单说明不适合行情,开了单 亏钱也,在EA风控下,是可以承受得起的。这也没什么 !!

想想自己 交易,投入极大人信心热情,然后开个单,亏成裤衩了。个人的经历与EA策略的经历其实一样的,只不过一个是人为,一个机器在作单,无它区别。

人不能贪,若水三千只取一瓢!!EA不能抓取所有行情,只能抓自己认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