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产丽星 西安旅游 德新交运 泰永长征 荣安地产 涨停板 天瑞仪器

收评:沪指缩量跌1% 创投概念股尾盘集体炸板A股三大股指全天再现单边下行走势,个股持续走弱,招商银行大跌4%,猪肉、石油、医药等板块领跌,尾盘多只创投概念股炸板,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观望情绪较浓厚,从日线级别来看,量能继续萎缩,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沪指跌1.05%,报收2549点;深成指跌1.48%,报收7418点;创业板跌1.90%,报收1268点。盘面上看,猪肉、石油、医疗器械、自由贸易港、医药电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900万,深股通净流出4亿。

今日强势个股复盘:002243通产丽星8天7板,今天在这样的行情下再度封板,可谓吸人眼球,此高度不宜追击,可做风向标用。000610西安旅游/603032德新交运/002927泰永长征都出现2连板,在这样的行情下居然能走出2连板,也算强势,明日如能继续涨停板,则可以按照打板排队模式介入,防止炸板、资金安全第一,否则勿入。今日没有技术性突破首板个股。

回顾+今日操作:昨日进入的300165天瑞仪器已卖出、获利几个点而已、算是喝汤。今日新进000517荣安地产,山东菏泽取消住房限售令+房贷放松的消息,今日地产有几只均涨停板,也跟进了这一只,其他未进,今日大盘尾盘下跌恐慌,没什么热点,赚钱效应较差,还是轻仓玩玩即可。

操作建议:大盘今日尾盘恐慌下跌,指数均收跌,短线延续下跌趋势,技术指标走坏,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买点的到来吧。

格言:顺势而为、发现政策、发现热点、发现题材、发现强势、发现龙头,做股就做强势、龙头、涨停板,否则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