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电信圆满完成阿里20周年庆通信保障

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在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莲花碗场内举行。6万人庆祝阿里巴巴20周年生日。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已连续10年独家保障了阿里双11、云栖大会等,在阿里20周年晚会现场,更作为独家5G通信服务提供商,再一次圆满完成了现场保障任务。

  为保障当天网络通信正常运行,中国电信提早谋划、精确部署,提前一个月对年会当天的业务容量进行评估,实施通信专项保障工作,全面完成全网健康巡检和问题处理,并顺利进行网络扩容和升级,为当天话务增长和流量高峰提供可靠保障。据了解,在本次保障服务中,中国电信作为5G的独家通信服务运营商,向用户提供了的高速、稳定和低时延的现场体验,主要负责VIP室的传输备份和现场短视频发布上传。

  电信独家保障了晚会场地覆盖范围内的有线网络,场馆内布设579条裸光纤用于实现大型有线和WIFI局域网、闸机人脸识别、安保及监控、临时展览区、自动贩卖机等应用,主备两条互联网专线用于互联网总出口,还为反恐、交警和消防等提供了有力的网络支撑。

  中国电信组建了一支从省市公司、分支局联动的100余人保障队伍和指挥部,专业涵盖有线网、无线网、5G、传输、光专线和应急通信等,其中多数人员经历多年重大活动工作历练,有丰富的保障经验。

  阿里20周年年会的成功举行,是杭城乃至全国互联网发展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也是中国电信继G20峰会,世游赛后,对重大事件通信保障能力的又一次集中提现。本次保障全面达成了零重大网络事故、零重大安全事件、零重要客户投诉、零负面焦点事件的"四个零"保障目标。目前,中国电信正在全力备战,相信将为四年后同一个莲花碗场地内举行的精彩智慧亚运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