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斗霸金:7.22周评恒指黄金原油行情回顾及下周布局解套

  北斗霸金:7.22周评恒指黄金原油行情回顾及下周布局解套


  “普特会”余波未尽特朗普邀请普京秋季访美


  在四天前的会晤上,特朗普未能就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一事公开质询普京,引起了美国国内的不满。“普特会”结束不久,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五称,特朗普邀请普京于秋季访问华盛顿,相关的讨论正在进行中。特朗普周四曾表示,期待与普京再次会晤,希望可以开始落实包括反恐、以色列、核扩散、网络袭击、贸易、乌克兰、中东和平以及朝鲜在内的探讨内容。路透评论称,受邀访美将会被普京视为外交上的一大胜利。


  恒生指数行情分析


  恒指行情近期震荡行情,前期下方支撑位27720支撑位,近期触及下方27730一线反弹,短期恒指行情看反弹为主,上破4小时布林带中轨压力位一线,下周恒指行情先看反弹为主。


  恒生指数下周开盘策略


  1:建议在28290做多,目标看28700一线,止损60个点


  2:建议在28760轻仓做空,下看28550一线,止损60个点


  美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行情近期下跌趋势较大,因美元指数上涨,近期一位投资者聊天中说美元指数还会继续上涨,短期的回调休整是给后续的一个下跌,以目前的行情来看下周一先看反弹为主。


  美黄金下周开盘策略


  1:建议在1231.5做多,目标看1236一线,止损0.4


  2:建议在1237一线做空,下看1230一线,止损0.4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行情今年来一直是处于上涨的大趋势,近期出现回调,行情是否会发生反转状态,昨天下跌触及布林带周线中轨反弹,短期没有下破趋势的迹象,下周原油行情先看反弹为主。


  美原油下周开盘策略


  1:建议在68美元做多,上看68.90一线,止损0.4


  2:强势上破69美元继续做多为主


  美精铜行情分析


  铜行情近期一直处于空头趋势,切空头趋势较强,短期有休整趋势,四小时布林带形成三浪,后期来看形成反弹做空趋势,强势上破走出波浪形态那就可以考虑以多头趋势为主。


  美精铜下周开盘策略


  1:建议在2.7450做多,目标看2.7760一线,止损100个点


  2:建议在2.7790一线做空,下看不2.7400一线,止损100个点


  3:强势上破2.7790回落继续做多


  温馨提示: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止损止盈、杜绝盲目跟单。


  关于解套:


  根据买入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北斗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


  温馨提示:本文为北斗霸原创编辑,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点位以个人平台点位为标准,如有参考请自行转换点位,盈亏自行承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