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当前行情的观点:(21号、23号收评已经点评,今日再做进一步分析



如上图,撇开大周期不谈,且看2638以来的反弹的进程,共分为5个小浪,非常明显。


1小浪反弹,即推动浪,运行49个交易日,分为1.2.3.4.5个子浪

2小浪下跌,即调整浪,分为a,b,c子浪

3小浪上涨,即推动浪,运行56个交易日,分为1.2.3.4.5个子浪

4小浪下跌,即调整浪,分为a,b,c子浪

5小浪上涨,即推动浪,已经运行46交易日,分为1.2.3.4.5个子浪,已经走完(判定理由:今天向下40点突破性缺口),接下来就是阶段性筑顶阶段,什么时候完成?有两个重要的时间窗口:一,55个交易日是重要时间窗口,对应时间在12月16日,二,美联储将在12月13-14日(周二-周三 )两天议息会议,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公布加息结果,对应时间在12月15号。双重时间叠加,值得重点留意(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季度记者会将在3月、6月、9月和12月的政策会议后进行)。


筑顶阶段的行情特点:第一次高点出现以后,后面碎步缓涨的概率较大,不太可能出现长阳,达到前高附近完成。


完成以后就是3下浪下跌(针对2638以来的),然再走新一轮周期。




结合波浪理论的基本特点 :


  1、股价指数的上升和下跌将会交替进行。


  2、推动浪和调整浪是价格波动两个最基本型态,而推动浪(即与大市走向一致的波浪)可以再分割成五个小浪,一般用第1浪


、第2浪、第3浪、第4浪、第5浪来表示,调整浪也可以划分成三个小浪,通常用A浪、B浪、C浪表示。


  3、在上述八个波浪(五上三落)完毕之后,一个循环即告完成,走势将进入下一个八波浪循环。


  4、时间的长短不会改变波浪的形态,因为市场仍会依照其基本型态发展。波浪可以拉长,也可以缩细,但其基本型态永恒不变



  总之,波浪理论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即"八浪循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