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交投续低迷,节后行情仍期待

财经要闻

央行出台了措施遏制人民币近期的快速贬值,包括持续25个交易日将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设置在明显强于市场预期的金额,以及从星期三起将远期售汇风险准备金率从零上调至20%,以稳定外汇市场预期,抬高做空人民币的成本。

今年以来国务院出台一系列稳经济、稳外贸政策都取得较好效果。中国汽车前八个月出口增长57.6%,太阳能电池出口增92.6%。

商务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工作,推动落实扩大汽车消费系列政策措施,支持新能源汽车购买使用等。

巴菲特再度扫货西方石油,三天买入近600万股。

欧洲能源危机愈演愈烈,能源价格不断上涨。欧洲消费者正在抢购中国产小型取暖设备为冬季做准备,这导致电热毯、取暖器、热泵等产品在欧洲市场热销。

美东时间周四,道琼斯指数跌1.54%,标普500指数跌2.11%,纳斯达克指数跌2.84%。

行情回顾

9月29日,A股指高开高走,一小时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0.13%报3041.2点,深成指涨0.18%,创业板指涨0.83%;两市合计成交6245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34.29亿元。

操作思路

昨日A股指数高开,受到了前夜美股中幅上涨的刺激。但当日美股指期货走跌,加上节日消费概念股的资金有出逃迹象,大金融板块也走弱,各大指数逐步下跌,除创业板指,均创下调整以来的新低。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到处莺歌燕舞,喜庆喜迎,唯有股市是例外,这与主旋律不符,因此,今日股市至少不会大跌的,甚至会搞点喜庆的样子。

各国政府正在紧急出台救市政策。如英国央行宣布收购政府债券以稳定金融市场和提振疲弱的英镑;星期三,韩国央行宣布将购买可高达21亿美元的国债。在我国的台湾,官方已经开始实行货币管制,并表示准备禁止股票卖空。我国央行:不要赌人民币汇率单边升值或贬值,坚决抑制汇率大起大落。这些消息对股市应当是利好。

而A股大量的个股跌到低估的价值区域,左侧交易者可以从长计议,逢低布局。同时不排除节日期间有重大的消息面上的影响。

右侧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当然也可以低吸一些低估的个股,博一博节后的行情。

估计今日继续节前交投低迷,震荡、收小阳小阴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