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澳大利亚利率见底,将进入加息周期!

?澳大利亚利率见底,将进入加息周期!?


最近关于澳大利亚的经济环境时,普遍观点认为澳大利亚矿业投资热潮进入顶部退潮阶段。


呵呵!


我认为实际上澳大利亚的经济环境已经或者接近见底,原因如下:


1:中国已经发出GDP底线政策,而且从外汇管制开放、利率开放、中小企业债券融资、微型企业减税接连发出改善经济环境的政策,可以看出,中国已经开始进行经济政策扭转手段,如同我前期所说,中国政府会不惜代价保持经济稳定转型。现在已经开始用行动刺激中国经济环境,虽然都是手术刀的步骤,我相信,就在最近一两个月内,还会有重大的、系列的、清晰的5年规划政策细节出台。


2:欧洲和英国公布的各种数据显示已经摆脱经济衰退,这也从根基上印证了外汇市场的行情逻辑。



3:美国的制造业数据非常糟糕,石油价格的高企,反映出美国的需求基础依旧存在支持效力,如果美国没有那样恢复中的经济做依靠,原油的上涨是不可能实现的。美联储的QE退出目前看来2013年内不会执行,而且2014年保持的概率非常大,原因是美国的经济恢复缓慢,这也与他经济体量大相关。所以美元的贬值功能正在进行中,这也从外汇市场得到行情的逻辑支撑。
4:日本的经济刺激起到效果,世界经济主流进入货币刺激的目标前进节奏中,这个结果也不奇怪,保持了这么久的货币刺激,企业终于等到了恢复元气进行正常的投资扩张节奏。


5:新西兰报告公开表示将进入加息政策考虑阶段。从经济隶属关联看,澳洲的经济面对的环境虽然复杂程度超过新西兰,但是,经济数据的参考性是共通的,可以这样理解,新西兰是澳洲经济的温度计。澳大利亚面对的经济数据与新西兰是同一公开共享层面的。


以上关键因素都是澳大利亚经济走向转好的基础,这些基础都指向一个集合点:澳大利亚进入加息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