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周五持有一批欧元空单赌反转

每周五持有一批欧元空单赌反转

最近美元持续下跌,完全违背事实基本面,也违背外汇交易基本原理,这样的行情不可持续!
欧洲央行持有欧洲债券是有法定上限的(30%),随着持续的购买欧洲债券,欧洲央行已经接近持有欧债的法定上限值,所以今后欧洲央行将被迫调减每月的购债规模,这在事实上形成一种货币紧缩行为,只是这样的被动调减欧债购买规模,并不改变欧洲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基调。
最近法国政府债务赤字又超规模,法国必须继续紧缩开支,削弱法国的经济扩张能力。
欧洲年轻人失业率长期居高不下,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任期内不会启动欧元区加息按钮,他的使命是要降低欧洲失业率,推动欧盟经济恢复增长。
不管市场出于什么目的,欧元的看空是持久策略,只是在交易策略上要进行优化:
北京时间每周五的14点,22点,凌晨3点,分三批进场持有欧元兑美元的空单。
这样交易的原因第一是获取欧元空单周K线级别三个市场的仓位,原因二是利用周末市场空窗时间,与超级主力一起封盘博弈周一行情,回避日常交易中的诱多诱空行情的影响,原因三是持有欧元空单有三天利息收入,成本上有优势。
欧元这样无厘头的上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不可能成为美国央行长期加息推高美元价值的对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