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一场只有一个赢家通吃的经济元素争夺战!美元币值会上升到异常境界!

美国2017年第2季度GDP为2.6%,这是支持美国连续加息的坚实基础,资本主义国家的一切繁荣建立在高效经济建筑上。

美国正在开辟新工业投资升级建设周期,大规模招商引资入驻美国本土,完善美国本土工业供应链,虽然其他政策还没有执行,但是工业领域正在接连收获好消息。

美国开启的这次经济移民潮,主要目的是促进就业,最近的就业数据持续良好不是偶然状态,其实是美国经济真实状态佐证。伴随最新技术最成熟企业纷纷入驻美国这个最强消费市场,可以期待提升美国的生产消费循环升级。美国新政策是逐步增加自己的供应链延伸,等美国本土企业和产业链逐步发挥协同作用,新的产能将在美国本土得到更强大市场渗透力,海外经济将更难入局美国竞争!这些经济布局一旦成型,将摧毁之前给美国做供应基地的海外经济体。可以预计,十年之内美国将成为新全球经济的高端出口强国!在其他国家削减美元获取能力的局面下,在新经济周期内美元会成为全球贸易的稀缺商品元素!


这是一场只有一个赢家通吃的经济元素争夺战!美元币值会上升到异常境界!


话分两头,不管谁当总统,哪怕没有总统,任何人都不会改变美国经济机器的前进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