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在酝酿什么

美国股市稳定上涨,带动其他股市稳步上涨。

外汇市场英镑均线修复,美元回踩均线后在继续向上涨,日元继续漫无目的乱串,欧元陷入德国政治危机举步维艰,澳元正在缓慢下跌,黄金白银如无头苍蝇乱涨跌,原油正在修整行情等待主要均线跟上行情。

债券市场收益率如预期一路上涨。

美国加息步伐稳健,美联储高管如期更迭,美国税改和财政方案按部就班推进,美国经济继续维持全面温和复苏,失业率持续下降,收入普遍增长,住房消费市场正在回暖。

市场突然没有黑天鹅了!


总感觉背后有什么要发生,即将到来!

如果世界经济大好,为什么代表资源的澳元持续下跌?为什么商品市场没有出现我计划的普涨?


市场黑洞警示,黑天鹅就在附近,只是一直没有露面,风险的冰山正在积攒雪花,压力迟早要找一个市场作为爆发点,股市?期货?汇市?债市?四大基础市场目前债市已经有动静,会否持续演化出新的连锁动作?


汇市现在静悄悄,期货市场静悄悄,债市寒冬,股市继续高歌猛进。

我的新展望:汇市继续静悄悄,期货市场继续静悄悄,债市继续寒冬,股市继续高歌猛进,这会出现一个新的局面,投资风格正在转变,资金在寻找新的有现金收入流保证的市场。汇市利率差价很低,期货风险过大,债市收益率正在逐步提高,股市市盈率正在上升,那么,新的风险分水岭就是股市的收益率低到和债市收益率一样的时候,市场进入风险暴露期!


新的风险节点就是美股的半年报、年报披露季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