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如何避免成为移动的金块


你敢 ALL IN 吗?如果你不敢,请回家看电视。

你会 ALL IN 吗?如果你不会,请回家看孩子。

你会主动发起 ALL IN 吗?如果不是,请回家替老婆洗衣服。

你擅长 ALL IN 吗?如果不是,请回家做饭。

在博弈的世界,大概率是弱者出局。

在投资世界,大概率是散户出局。

在金融市场,大概率是嗔者出局。

其实人活着本身就是一个概率状态,为什么没有投胎成阿猫阿狗,为什么出生在这个时代,为什么身边经历这样的人和事,为什么是现在的有钱没钱状态,其实都是概率问题。

我们永远活在未知中!你,我,他,她,都不知道结局。


散户,庄家,机构,交易员,分析师,做局者,资金老板,董事长,管理者,都不知道行情结局。


散户如何避免成为移动的金块(其实有很多时候机构也是移动的大金块)?只有一个办法,下个单,设置好止损,电脑挂机,然后出门上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