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些股票今天的价格会是今后三十年的最低价!

我是这样分析最近的行情背景:这次中美公开贸易战,只是这么多年美国对中国经济增长设置阻碍的最高表现,其实很多年来美国一直都在阻止中国企业进入美国市场,以前美国几个大的对手要面对,崛起中的欧盟,资金实力强大的中东石油美元经济体,正在恢复活力的俄罗斯,现在美国通过十年军事反恐战争加一场经济危机周期,分别拖垮了欧盟,制造大量难民引发欧盟解体,拆毁了中东物质文明成果,把战火烧到中东各国,烧尽卖石油积累的财富,经济封锁俄罗斯,导致俄罗斯这些年经济倒退,美国这十年做了拆迁队长的事情,现在中东战争即将结束,欧盟已经内部动荡,英国已经脱欧,美国调转枪口攻击中国,这是必然的结局!

中国人没有经历过这种经济纠纷,所以国人会感觉内心恐慌,资本市场出现恐慌症是正常现象。但是2017年中美贸易总额是5837亿美元,中国对美国出口4297亿美元,中国从美国进口1539亿美元,也就是说现在的惩罚对象600亿美元产品只占中国对美出口的13%,从整体而言,惩罚力度不大,确实如特朗普所说只是开始!

总的来说,这次中美贸易纠纷,并不影响中美贸易大局!所以现在是乘市场恐慌症的时候低价买入目标股票!以后中国再出新问题,也不会有比这个中美贸易战更大的题材,所以以后不会有比今天更严重的股灾,只要这次市场企稳,市场将涨两年,是大概率,如果中国经济转型加速,也许有些股票今天的价格会是今后三十年的最低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