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秋时节,五谷归仓,忌油腻,易上火,等待冬至。


最近A股剧烈动荡,各路神豪先后登场,有人说政策底到来,反攻行情开始,有人说市场底没有形成,需要等待。真是神有算命符,仙有来世缘,行情究竟如何演化,我带着这些神仙问题来找A先生,希望能知道大结局,结果A先生笑而不语。


传说中的一元股退市,被中弘股份将理论即将转变为现实,这种不良标杆的出现,直接打破了过往炒作垃圾低价股的怪圈氛围。

查阅了破净股板块,发现目前已经有四百家入围,个股市场价格只有对应的净资产一半,似乎此类股在说:谁敢跟我比更惨?这等氛围,让那些跌了80%的个股两眼茫然,其他的什么破发行价已经不再算个事了!


新股每周在不停发行,股市每天照常开门迎客,大家发发现没有,这个奇葩的市场比饭店少了一句迎宾话语:客户你好!按常理,我们花钱来消费(至少交了不少印花税),应该有上好待遇,来点瓜子、茶水、糕点不为过!偏偏A先生见面就是一句: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让大家瞬间感觉体温骤降,也许,股市就是一个适合冬季来滑雪的地方。

最近山东省说要争取再上市两百家公司,我掐指一算,按此意图,全国四十个省市自治区还会有八千家上市公司冒出来!我想问问A先生对此有何看法,A先生还是沉默不语,但是抬手指了指墙上挂的日历,我凑过去看了看,发现上面写着:金秋时节,五谷归仓,忌油腻,易上火,等待冬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