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密集区 必定有反压

技术上,在周二的中阳反击过后,沪指逼近了3000点,这里不仅有20日与30日均线的联合压制,4月上旬也曾有两个对称的跳空缺口,阻力不言而喻。不过,由于之前盘整蓄势了7个交易日,即使是反弹,应能过这里,而真正的反弹阻力还是要看3028-3062点区域,即3月底-4月初背离阶段的前2个高点所形成的区域,而4月18日的跳空缺口3058-3066点,也在该区域上轨附近,这里才是真正考验反弹的成色,一旦突不破这里,重演去年11-12月震荡的概率就将大增。


当然,这里也有走加速突破的可能,毕竟莱斯特城都夺了英超冠军,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看看A股历史,比如2010年的8-9月,当时在连续的横盘滞胀后,就在国庆后走出了加速突破,只是,这需要充沛量能的支撑,以沪市为例,唯有持续放大至3808亿元以上,逼空反弹才能走出来。


所以,虽可以心存希望,但成交密集区,必定有反压!只要接下来量能没有太大改观(较大概率),依旧以阶段反弹对待,阻力关注3028-306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