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方向选择渐进临近

股林金鈴《新的方向选择渐渐临近》

股市只是一个流通市场,不会凭空创造价值,在不考虑场外增量进场或场内存量流出的情况下,一个人赚钱,必对应着一个人亏钱。也就是说,当股民大众都能赚钱时,那多半是一个诱多的坑,因为都赚钱了、谁亏钱呢?所以,当大家都能轻易看到的机会,背后多半会有个坑,因为从机构角度,所赚的钱,并不是市场的钱,而是散户们的钱,主力机构不参与拉升的行情,又怎么可能成为行情。


当明白了这个,再来看最近的市场,反复的冲高回落,连续的2点后企稳,再愚钝的散户也渐渐明白过来了:这行情下不能追涨杀跌了,而是应该反过来高抛低吸,不管什么股票,涨多了就抛,跌多了就买小盘股,应该都能跟着赚点小钱。但是,正如狼来了的故事,当散户都明白过来时,行情格局也就到了转变的时候了。


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是不回调的一路逼空走高,让你高抛卖掉的股票成为买不回来的疯牛,另一种可能,就是让你低买的股票没有机会抛而大跌。

而对应到当前的行情,2781-2860点区间的窄幅波动已难再持续了,新的方向选择已进,要不大涨、直接突破2905点往上走,要不大跌、往2750点以下走。

究竟是那种走法,我不是神,无法预测。只能顺势而为。所以,我们又到了瞪大双眼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