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事俱备 只欠量能

金老师看盘《万事俱备,只歉量能》

今日大盘果然震荡,如前面分析一样。技术上,沪指仍处在2780点(5月26日)的反弹趋势中,不过,由于量能的逐步递减,反弹节奏也是明显放缓,或者说,是在借着上周二突破的惯性在震荡走高。

从空间看,2950点是4月下旬-5月初的震荡中枢,而2976点是3097-2780点的黄金分割位,即2950-2976点构成了短期阻力,而下面的支撑仍继续看颈线2905点。


所以,不难判断,在上有阻力、下有支撑、量能又无法持续放出的当下,剔除外因干扰,预计短期在2900-2950点区间震荡概率较大,乐观则可看2920-2976点区间,今日盘中已经分析过2920是短期强支撑(见股海弄潮群盘中分析)。估计,新的方向突破最快也要看端午节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