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亏钱的根源终于找到了!

亏钱的根源终于找到了!投机少数人成功定律告诉我们,周期越短的行为在市场中投机性越强。越要求投机者要有个性的机敏灵活性。而且,对投资标的必须把握其顺势的趋势拐点。这必须进行专业训练和专门学习。即使这样,也只是提高胜算的概率而已。至今还没有那种方法能保证百分百。

投资多数人成功定律有告诉我们,投资的中长线,绝大多数是会挣钱的。而且,也不需要太高的专业技术。只需 ,把握大势,适时出击。但,选对行业选对股,却很重要。

好了,散户亏钱的根源找到了――第一,散户不会做长线,很少做中线。绝大多数在做短线,甚至超短。他们,连走和爬,都不稳,却选择了飞檐走壁!

不亏,怪谁?第二,散户绝大多数不学习。凭感觉,整日搏杀。日日奋战,月月满仓。不会空仓。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不会休息就不会挣钱。股市亦如此。归结根源――不学习,茫然无知。无法给市场定位。所以,‘’不识庐山真面目‘’。

不懂k线,不会指标,不懂主力思维……竟然敢把几万,十几万的的血汗钱,投入股市 送给庄家,令人汗颜!

取得驾照再开车的道理都懂得。可是 一入股市 都糊涂了。不学习,进入股市不亏钱,天理不容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