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出尽 逼空大阳定乾坤

金老师看盘《利空出尽 逼空大阳定乾坤》

周一,大盘低开高走、再逼空大涨,最后收于2988点,距3000点仅一步之遥。对于这个突破,有些逆预期的味道,因为以上周的成交活跃度来看,回踩蓄势的预期更强一些,但市场却借助上了万科的复牌,从资金角度,这算是短期的最后一个利空。

如同6月15日A股入MSCI失败后的表现,万科复牌虽是利空,但市场却将其当成了利空出尽,反而助推市场向上突破,尤其是成交量明显放大,沪市成交2532亿元,单就今天的突破而言,这是有效的。并且,与6月27日的底部长阳预期,对这波反弹进行了确认,吃饭行情已在路上,至少短期的系统风险不大。

今天来看,早盘有煤飞色舞、水利股的走强,中午前有金融股的拉升,下午见到了军工股的走起,热点是不缺的,但较之上周,还是出现了较大的轮换,关键是券商股,中午前虽出现拉升走强,却未见到一只涨停,这说明了资金在持续投入上的谨慎。也就是说,单就今天,热点的持续不算强。


此外,也别忘了目前的阶段行情逻辑:多方缺弹药(持续买盘)、空方缺筹码(持续抛压)。多方能否找到持续买盘的援军?目前还暂看不到,所以,吃饭行情可以期待,但量能虽然有效放大,然能否持续放大成关键。若能持续放大量能,我们把行情高看到3200。起码上摸上半年高点附近没问题。

正像群中对学员的指导一样,地位票死磕待涨。建立中线思维。但走高个股滞胀后,要学会逃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