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紧时机抄底人原期货概念股
今日盘面的有趣现象,凡是跟人民币计价原油期货的相关概念股都没有怎么涨或收跌,凡是不是这个概念的票都普遍补涨。在上周出了人原期货消息后,今天现象不正常,有点像阴谋。人民币计价原油期货概念股 银行 原油 黄金 一带一路概念股尤其是机械工程概念股。散户的交易风格,一般喜欢追涨杀跌,所以今天应该是有部分小散追其他概念股票去了。人原概念股对各板块影响,个人认为,黄金首当其冲,银行次之,原油及工程板块再次。人原期货的实质是石油人民币。一直以来世界上只有石油美元,石油美元是美元信用价值的重要基础,是美元在当今世界流通,作为国际货币的重要原因。中国作为世界经济大国和第一原油进口国,有资本也有权力也有必要去建立人原期货,意义巨大难以估量,足以写篇长文。人原期货的建立必然对美元造成冲击,动摇美元价值,因为人民币目前尚未做到国际化,而黄金作为传统概念上的准货币,美元贬值加上美股暴跌倾向严重,对黄金价格的影响首当其冲。人原期货必然有助于推动人民币国际化,促进中 建 工三大银行推行海外人民币业务,助推营收增长,但这一过程不如黄金涨价来的迅猛。对于参与一带一路的企业而言,人民币国际化有助于减少汇兑损失。对两桶油的影响可能是最弱的,因为中国人原期货应该是比其他期货市场价格高一些,一方面我们是有市场需求的原因,一方面类似于美团外卖的促销活动,意义对两桶油而言油价稳定大于利润。所以综上所述,目前银行低估值加前景广,黄金市盈率较高但高风险高收益可参与,机械工程前景广,两桶油概念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