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我来说两句

这两次的降温,一次主动,一次被动,本人对这次的下跌定义为:跌出了新机会。
大家从图中可以看到,无论大盘如何折腾都是围绕着7月6日这根大阳线上下的徘徊。技术上今天的十字星和前面7.17日十字星,是不是像双底的形态?
这个时候可能有朋友会问,今日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为9272亿元,终结连续十七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我想说的是,缩量下跌难道不是好事?3838
假如放量继续下跌的话就打破了目前的趋势,这次调整完毕以后,我坚信大盘会继续小碎步攀升创新高,半年线离年线今日相差不到3个点了,预计本周末将完成上穿。对于有疑惑的朋友,建议评论区留言交流。
今日沪深两市,不用多说了吧!总体来看,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个股总体跌多涨少,高位股集体补跌,一句话总结:水往低处流!
从盘面上看,黄金、生物疫苗、农业种植板块表现强势,中船系、免税店、人造肉板块领跌。北向资金净卖出去15.14亿元,为连续3日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8.1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3.02亿元。(预计马上回来)


【002548】金新农:本支前面除权以后,每十股送三股,一路开始震荡攀升,短期内完成了填权走势,非常的强势,连续拉涨停突破年线创新高,说明庄家依旧看好未来的走势,下方重要支撑年线附近,或今日低点10.40至10.01之间,都是可以进行关注的。
免责声明:上述文章所述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