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炒股

从理论上计算下,如果说我们bai1W元炒股,按照市场du最大化算一天最多只zhi能赚10%,即1000元。通dao过股票的复利计算,一年有差不多250多个交易日,那么一年下来。


按照最大化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钱的先决条件,股市天天涨停,那么就是1Wx110%的250多次方,最终这个利润就是可达上万亿,这个数字惊人吧!1万炒股一年挣上万亿。


但是,这个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的结果只是理论上的计算结果,而实际上股市盈亏是常有的事,再加上每笔交易中间豆油手续费,因此这个结果只能是理论结果,实际上无法办到。

炒股的原则:


1、选择盈利能力强稳定增长的企业,比如说A股的茅台,港股的腾讯,美股的苹果、谷歌,上市以后股价涨了几十倍甚至上百倍,主要的原因是公司的盈利在不停增长;


2、降息期是入市的好机会,利率是把握经济周期最重要的指标,也是周期性股票入市时机最关键的要点,降息期入手周期性股票是投资的好机会;


3、良好的证券交易技术和正确的心态也必不可少,关于股票的一些基础知识必须学会,边操作边成长;而股市上会引起股民损失的,除了行情不确定因素,还要心理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