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前几天大盘出现十字星,坚持低吸高抛勤换手,交易策略是对的,无论盈利多少,总能赚一点菜钱。很多身边的朋友总问一个问题:这几支我都看好,如何操作?答:不要开超市,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三千佳丽怎能雨露均沾,做自己看懂得,赚自己明白的。

今日开篇,就拿资金体量来大致划分一下:

5-10万资金,建议操作个股不超过二只,多了就成开超市了,根本盯不过来,把涨的卖了继续涨,留下的库存不动反而跌。

10-30万,操作起来最多2—3只,因为需要更加谨慎,这时候操作低价股,往往已是五千至一万股了,看着是数字,但账户的盈亏已很明显,故此更要有严格的执行力。

50-100万以上,操作3-4支,适当可以增加一支中线股,例如券商、科技、业绩好的,熟悉的,都是可以的。

跌破重要支撑,那就不能有“犹豫”二字了,操作大资金就和操盘手一样,要有严格的止损。大家可能都会发现一个现象,当打穿重要支撑的时候,不知道哪里来的大单不断的涌出砸盘,就是这个道理,操盘手都有严格的止损。

反之亦然,当过了重要的压力,也会看到大单不断的涌入产生共振,持续推升,直到一定高度,多空产生分歧为止。

没有故作高深的理论,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脚踏实地,我就不追涨,我有我的道。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