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钱老师:9.22黄金周五大幅跳水,下周黄金分析,手里多单被套怎么办?

  大家早上好,我是钱老师。在大行情面前,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而短线的震荡行情虽然利润空间不大,行情波动也慢,但是相对来说风险性也小很多,因此不管是大行情,还是震荡行情都需要我们去学习、把握获利的方法。不过钱老师认为也不用等太久,这种震荡行情就会打破,行情也将走出明确的方向,钱老师分析关键时刻就在下周美联储决议,大家拭目以待!



  对于有些亏损的投资者而言,我这边大都是短线的交易,中长线交易在进行中。所有的策略均是以1-2个点的风险去博取利润,平均每单获利3.5个点。10000美金资金量操作,2成仓位操作,一天操作一两单,一天收益率可达10%。想想,按照你自己的资金量,你跟上能够获利多少呢?但钱老师这里绝对不会重仓操作,不会拿投资朋友的血汗钱去冒风险,投资是个长久的事情,绝不是一时之气留给你们太多遗憾。



  市场上很多人一单亏损4-5个点以上,更有甚者我就不多说了,都是伤心事。一单盈利1-2个点,一单亏损至少需要3个盈利单才能够弥补,也就是说成功率一定要保持在75%以上你才能保本。



  而我这边一单亏损2个点,一单盈利4个点,一个盈利单,你可以亏损2-3单,我们只需要准确率在25%就能保本,而事实上,多年统计以来,我们的准确率都是维持在80%左右。



  黄金跳水完美复制上周五暴跌行情短期料继续持于区间内震荡



  黄金价格在持续震荡了近一周之后,在周五欧美盘时段终于走出了明显的破位行情;相信经历了今晚的行情,大家一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周五黄金的走势基本完美复制的上周五的走势,早盘冲高触及高点,随后开始回落走弱,跌破关键支撑后加速下滑回吐前期涨幅;从4小时上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上周五大跌连续收阴之后,本周黄金前4个交易日持续震荡回升,终于收复上周五所有跌幅之后,可以说周五美盘的下跌,让前面黄金多头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黄金辛辛苦苦站上了高位,最终还是一朝回到了解放前。当前,金价从1191附近低位回升,不过仍然持于1200下方运行!



  总结黄金暴跌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美元指数从低位反弹回升,钱老师认为市场在周末出现了经典的避险情绪卷土重来的迹象。虽然很难找到即时触发因素,但金价下跌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贸易冲突担忧依然回荡在市场上空,中美贸易僵局短时间内难解。加上市场对美联储下周加息预期高企和英国脱欧再起波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脱欧谈判陷入僵局,在打压英镑的同时提振美元,种种因素使得美元指数在创出两个半月低点后转升。黄金价格在美元反弹的打压下短线重挫,抹去本周全部涨幅。



  短线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看,周五黄金触及的高低点位置刚好在布林带的上下轨位置,早盘行情走高触及上轨压制后遇阻走弱,而晚间暴跌后行情最低跌至下轨支撑附近后,短线止跌回升;目前金价持于中下轨之间;日线上,虽然黄金周五大跌,但是整体上趋势仍然偏震荡走势,黄金价格依然处于近期的震荡区间当中,行情大跌并没有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因此短期黄金趋势仍然看好区间震荡。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当前持于布林带下轨附近,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拟交死叉;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不过行情在1190关口止跌,短期预计继续在低位震荡调整,下周初短期阻力关注1203美元附近,而支撑位置则关注1191附近低点。下周一黄金预计在1190-1203区间内震荡调整。



  钱老师维新qyx675对于下周一操作建议的看法



  1、金价下方首次触及1193-1191附近做多,止损1187下,目标1198-1203附近;



  2、金价上方触及触及1201-1303附近做空,止损1209上,目标1194-1196附近;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多变,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对于做单总是套单的朋友而言!!!



  不管什么行情,震荡、单边或者是过山车行情,总是会有那么一些投资者逃离不了套单的魔咒。目前市场中有套单的朋友,现在可能会感到心慌、无措!行情仍然在区间内震荡调整,那么套单的只需要先耐心等待,等到行情走到支撑或者阻力附近是,趁着你的亏损缩小是离场即可。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等行情到达位置后,又犹豫不决,总是抱着行情还会继续涨或者继续跌的心态,近期黄金行情基本没有什么延续性,所以不要抱侥幸的心里去处理套单;我想读者应该比较明白。行情随时有变,讲究一个及时性。如果你还一直处于亏损的边缘、手里有套单或者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本人钱老师。



  本文由钱老师策划发布,文章具有时效性,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