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震荡蓄势待发 又一只翻倍牛股出炉(附股)

想赚钱请牢记

无主力不参与,无控盘不长久

无游资不活跃,无主题不热门


中秋期间,消息偏暖,但A股却高开低走,沪深两市略微翻绿,创业板走出了假阴十字星走势。引发投资者的担忧,利好加持市场并未放量上攻。从指数来看,沪指盘中再创新高,深证成指跟创业板相对弱势。两市成交量略微放大,共计5807亿。目前沪深指数在高位横盘震荡调整,那么后市究竟如何呢?我们应该如何操作,下文详解。


从大盘分析平台来看,目前市场依旧属于机会区域,各大指数均是趋势线上的走势,上升通道。但短线出现了日线死叉调整信号,今天是日线死叉调整第四个交易日,调整一般看三到五个交易日。因此接下里,出现60分钟金叉反弹即可建仓,日线金叉反弹信号就可以加仓到七成以上。俗话说,资金为王趋势无敌,之前强调市场即将迈入上升通道,后面确定了上升趋势。大家也可以发现,近期市场赚钱效应非常明显,热点十分明显,并且持续不断的发酵。虽然市场调整,但没有跌破趋势线,沪指也一直在均线止损,处于多头市场。




从盘面上来看,受消息刺激,利好石油化工板块,今天出现集体大涨,出现多个一字板涨停,但盘市场并未买账,部分炸板,整个板块也是高开低走,持续性较差。其次就是金融科技,这个板块非常强势,持续性也很强,长亮科技秒板,证通电子二连板。区块链走势非常强劲,康旗股份高位反包,有望二次上攻,普邦股份低位启动二连板,有望成为区块链新龙头,晨鑫科技浩云科技中青宝四方精创先进数通宣亚国际人民网,其余纷纷大涨。值得一提的是临近午盘,网络安全个股异动,任子行熙菱信息迪普科技秒板。市场高度光力科技自然三连板,看明天能否成妖。




昨日集合竞价抓涨停备选股票池,武汉凡谷封板,普邦股份封板。短线依旧关注热点 资金关注的牛股,后期以及关注科技股方面,深度挖掘不涨科技股。上周一推荐的中线股票,002316亚联发展早盘秒板。


如果你错过了上一只002316亚联发展的中线牛股,那么这次这种牛股就一定不能错过。相信大家都知道,华为是我们国家的企业代表,A股市场也就华为概念出现了集中性持续性的炒作,尽管近期科技股龙头出现了调整,但是依旧有很大空间,尤其是科技股低位补涨的个股机会。今天给大家再次介绍一只中线牛股。300XXX该股属于华为概念 5G 国产软件概念,从K线来看,底部形成了平台支撑, 目前属于趋势线上的走势,筹码高度集中且套牢盘很少,散户数量持续四个季度减少,筹码集中在少数人手里。从基本面来看,2018年下半年开始业绩开始大幅度回升。技术上均线多头排列,小阴小阳阳多阴少的走势。


整体来看,目前市场依旧是趋势线上的走势,短暂的调整不影响上升趋势,调整不破趋势线出现的金叉反弹就是我们下次最佳重仓的机会。继续关注科技股方面的低位补涨个股,中线潜伏,短线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