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乘胜追击 业绩暴增百倍欲成龙头(附股)

想赚钱请牢记

无主力不参与,无控盘不长久

无游资不活跃,无主题不热门


周三沪深两市上演了绝地小反击,今天A股乘胜追击,一扫之前的颓废走势。市场在墙上板块的带动下,沪深两市分时震荡上行,尾盘几乎收在最高点,收中阳线。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尤其是深市成交量放大明显,尤其是创业板大涨2.75%,一举率先站上了日线趋势线,点燃了市场的题材股走势,两市共计4179亿。市场放量上涨,强势走势进一步稳定了市场预期,其中三季报预增的个股所带来的星星之火已有燎原的迹象。那么后市究竟如何交易,下午详解。




从大盘分析平台来看,虽然市场日内经过了绝地反击,乘胜追击,但是市场依旧是风险区域,趋势线下的走势。只不过市场出现了日线双金叉反弹信号,这也是我们一直期待的,非常明确的说到,只有市场放量上攻量价齐升,才是强势反弹,只有趋势反转形成上升趋势才能重仓。如果市场继续放量上攻,那么市场就是强势反弹,目前还未形成趋势反转。技术上日线金叉反弹,资金上单日净买入,但是市场流动资金依旧翻绿,意味着市场的增量资金依旧不足。我们暂时以反弹来对待,耐心等待市场趋势反转,流动资金翻红,增量资金进一步入场,成交量活跃放大。




从盘面上来看,盘面上,周四跌停5家(其中有3家为连续跌停,全部为ST板块个股),上一交易日跌停12家,跌停家数与上一交易日同比明显减少。涨停64家,除去2家新股,涨停62家。从涨停个股来看,3季报预增板块,继续走强,9家涨停,周一晚上选的三季报业绩大幅预增的002800天顺股份强势三连板,数字货币概念经过几个交易日的盘整后再度走强,6家涨停,ST板块4家涨停,次新股板块3家涨停,其他涨停个股,板块效应不强。二连板以上个股如图所示:市场龙头风向标宝鼎科技,12天11板,带动题材走强。




周一业绩大幅预增的中长线翻倍牛股目前短线三连板,明日有望加速上攻。前天晚上享的摩恩电气也是两天也有七八个点的利润,昨天分享的也是中阳,本周分享的业绩大幅预增的个股都是上涨的。今天再次分享一只,这周业绩预增幅度史无前例,比之前几个幅度都打。300XXX该股主力资金流入,股票趋势走好,底部趋势反转,近期集中性放量上攻突破周期性平台,小阴小阴,阳多阴少,底部筹码高度集中且无套牢盘,主力高度控盘且控盘持续增加,三季度净利润预增爆炸式增长,作为点燃股价的导火索,接下来可以重点留意跟进。


整体来看,市场属于趋势线下的反弹,反弹开始放量,创业板率先站上日线趋势线,沪深两市也面临日线趋势线的压力位,有限突破才能形成趋势反转。操作上,热点在哪里,我们的操作就在哪里,近期我持续提示三季度业绩预增是市场主流热点,事实证明,市场就是如此,因此,选择大于努力,选对热点,选对个股才行股市制胜的法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