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誉儊:强攻三千证券发力 谁是下一个龙头?(附股)

想赚钱请牢记

无主力不参与,无控盘不长久

无游资不活跃,无主题不热门


今日A股再次逼空式上涨,沪指在持续两个交易日横盘震荡,早盘出现了分时调整,随后各大指数强势拉升。直接带量强攻三千,沪深两市成交量再次破万亿共计10684亿,再次新高。今天是证券发力,带动指数猛攻,意味着是市场形式变化。牛市初期往往都是证券发力的。之前也有证券发力甚至有一次证券集体涨停板,但是市场依也没有走牛,这次证券的拉升会带动沪指创新高吗?下文详解。


从大盘来看,目前创业牛的走势毋庸置疑,这点我们上周就讲解了。现在的创业板指数走势非常强势,高位阳包阴,从最低点1184到现在,几乎翻倍。不过一年多的时间。深证成指突破近两年新高,沪指相对是最弱的。北上资金净买入70亿,场内存量资金再次爆发净买入高达近500亿。虽然昨天感觉市场要调整了,但是近期我们一直提示,确定市场调整的要么是指数跌破5日线,要么是出现两根阴线的指数,才是我们需要离场的机会。个股方面一样的按照这个策略。这样就不用担心越涨越心慌,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股票拿不住,强势股不跌破5日线持有就行。就目前市场逼空式上涨,除了按照策略坚守阵地之外,其余的也不用预测,市场到底涨多少,什么时候跌。一切按照我们的策略进行操作。



从盘面上来看,涨停板123家,跌停板1家,上涨个股3187家,下跌个股528家,市场普涨。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有:证券、期货、保险,流出最多的板块有:次新股、芯片概念、军工。这里芯片概念也有主力资金开始出局了。昨天我们讲解了需要警惕高位题材出现的调整,从技术上来看,特斯拉跟芯片昨天出现了调整信号。虽然今天强势反包,再度走好,但是,欲先使人灭亡必先使人疯狂。这让我想起来2015年4月的时候,当时发现市场各大资金开始兑现利润出局的时候。但是当中市场根本停不下来,疯狂上涨,很多股民朋友都疯狂涌入。最后成为了高位站岗,击鼓传花的最后一棒的接力者。我们近期一直提示大家低位补涨的科技股。我们也一直提示科技股是今年的主攻方向。既然涨幅过高的我们不去追,那么机器人概念、无人驾驶、无人机等概念,目前指数都没有创新高的, 跟芯片、特斯拉比,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从中寻找到机会,也准备了个股低位科技股概念的股票池。华为汽车产业链的股票池前几天也准备好了。还没有领取的记得找我。



目前市场连扳高度,仅仅只有五板的乾照光电海陆重工,四连板的也只有果农科技以及英维克。剩下的都是三板跟二板,今天的连扳股票也不多。涨停板多的也就芯片概念、特斯拉、证券、锂电池、金融科技、OLED等几个概念出现几个涨停板,其余涨停板效应不强。行情好可以使用龙虎榜买入法选股,之前符合这个方法的一些股票走势都很好,公牛集团两个板利润、北特科技两个板利润、合锻智能目前也是连扳,有十几个点的利润,只有石英股份没有连扳,出现调整,主力依旧高控盘。今天晚上也选了三个,具体能否买入看周五集合竞价选股的条件。操作上,中线股,高抛低吸,短线快进快出。对了,如果券商还有延续性的话,大家也可以看下小市值的券商机会。


综上所述:创业板走势比我们预料的要强很多,单日调整反包创新高。目前市场资金净流入明显,今日券商资金净流入高达上百亿,多个涨停板。如果延续性强,可以重点留意小市值的券商,可能会成为龙头。只要不出现本文讲的调整信号,就可以坚定的持有做多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