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火两重天暗藏A股何种玄机?(附股)

今天晚上看了一眼,外围市场一片绿油油的,很多股民朋友就担心,明天会不会跌。其实不用过于担心,该跌的会跌的。目前A股市场也出现了冰火两重天天。沪指目前低开震荡,最终收假阳十字星,下跌0.28。深证成指大涨1.23%,创业板大涨1.68%。市场明显以中小创上涨为主。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操作呢?下文详解。





从大盘分析来看,目前市场属于典型的强势环境,尤其是中小创走势非常好,屡屡创新高,出现很多牛股。创业板更是创下了三年多的新高。北上资金资金今天净卖出近60亿,场内存量资金今天净买入上百亿。虽然目前北上资金净卖出,外围市场出现下跌,但是个人认为即便是调整,也是给我们低吸的机会。而不是去恐慌什么,千金难买牛回头,市场调整就是低吸的机会。A股市场的强势持续的万亿成交量,今日更是超过1.2万亿。这么多资金的入场,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出的完的。市场的持续逼空式上涨,很多人都心慌慌。那么调整反而是我们低吸等机会。因此,耐心等待,无论市场涨跌,我们从容应对就行。中长期我们坚定看好,短期调整也无妨。







从盘面上来看,目前市场涨停板169家,跌停板3家,市场还是很火热的,上涨个股目前是2131家,下跌个股目前是1553家,市场还是涨多跌少。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有:通信设备、5G、云计算,流出最多的板块有: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区块链。热点上,受到影响,口罩概念股今天集体爆发,5G相关产业链也是受消息刺激出现了大涨。其余板块也是比较活跃的。从涨停板数量来看,5G概念爆发涨停板,20多个涨停板,非常强势。其次就是口罩概念股出现十几个涨停板,第一波爆炒的股集体涨停,王者归来,二浪上涨还是有机会的。剩下的芯片概念、华为概念等出现多个涨停板。其余板块涨停板效应不强。市场连扳高度是海陆重工,七连板,这个没有机会。国农科技华为概念,强势六连板,这个是有机会的。五连包的就是特斯拉概念的奥特佳,二浪上涨。其余就是四连板三连板跟二板。近期重点依旧关注低位补涨科技股,避免追高。关注华为汽车产业链以及低PB硬核科技股。




从个股操作上来看,节后大跌一天之后持续反弹,近期的操作也是非常不错的,短线大丰收。符合中线翻倍牛股战法以及涨停复制战法,龙虎榜买入法,集合竞价抓涨停的股票很多。学会选股方法就可以选到很好的。上周四晚上让大家在公众号主页回复券商龙头的,我看了下有一百多人回复,也就是意味着大家都看到了券商潜力龙头,红塔证券。周五到现在成功斩获一个涨停板。上周建仓的还有得润电子,也有11%的收益。股票每周都有,每天都选,精选好的操作就可以了。




该股符合涨停复制战法模型,上一轮牛市走出了10倍大牛股,去年年初也快速翻倍走势。近期走势非常活跃,而且放量创新高,突破周期性平台压力,筹码高度集中且获利比例高达90%以上。涨停板启动,调整不破涨停缺口以及5日线,5日日线附近低开高走就是买点。目前横盘蓄势待发,而且业绩非常好。


整体来看,目前市场持续性逼空上涨,以科技股为代表的题材都涨疯了,越是疯狂越是要注意市场的风险。高位题材我们尽量规避,即便要做,快进快出,一旦调整千万不要死扛。中长线坚定看好,短期调整就是低吸的机会。重点留意涨停复制盈利模式以及中线翻倍潜力牛股战法选股。中短线结合,设置好止盈指数即可。祝大家股市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