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百股跌停 调整就是黄金坑

目前的市场环境不容乐观,之前欧美国家对新冠还不以为然,但是现在海外每日新增总数已经超过了我国,属于全球蔓延的情况。全球A股市场已经大跌了一周了,欧美股市普遍周跌幅在12%左右,期间没有任何抵抗力,属于小型股灾。相对比我们A股只有周五出现了较大的跌幅。美股周五盘中大跌千点,尾盘拉升一波,是短线止跌的信号。很多股民朋友都想知道,下周市场究竟如何,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呢?

从大盘分析,目前市场跌破了5日线,还在20日均线以上,简单来说,各大指数均为趋势线上的死叉调整信号。大盘已经从机会区域变成了风险区域。就是短线不适合操作了,中线做高抛低吸就行。北上资金周五已经净卖出24亿,场内存量周五净卖出600多亿。目前市场的资金都在出逃。不过这个疫情我们是可以控制的,目前已经有所好转。简单来说,中长期还是看好,短期的调整是正常的,耐心等待市场止跌企稳的机会。


从盘面上来看,周五市场涨停板49家,跌停板245家,上涨个股233家,下跌个股3541家。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有:口罩、冰雪产业、纺织制造,流出最多的板块有:华为概念、区块链、互联网 。从个股强度来看,目前最强的就是口罩概念股,出现了十几家涨停板,新病毒防护出现五个涨停板,基建三个涨停板,其余个股涨停板效应不强。上周的视频就讲解到,全球YQ严重,口罩概念股出现二波机会。如果还没有上车的朋友看周一的情况,目前口罩概念代表股就是道恩跟泰达,如果之前没有上车,现在去追高,风险比较大,而且不一定有机会。那么如果龙头一字板,小弟跟风就有机会上车。具体明天开盘的情况看。适合激进型短线交易者操作。目前短线也只适合参与口罩、医疗、防护服,医疗器械等有资金炒作的股票。操作上,稳健性短线耐心等待市场的止跌企稳的机会,激进型交易者轻仓操作热门题材概念。中线优质个股,一定要差价,降低成本,新时代,死抱着不动,已经过时,优质中线股T 0是最好的选择。短线千万不要死扛,死扛等解套是最大的谎言。做股票心态最重要,目前的调整就是重新来夯实春节之后黄金坑底部的二次探底动作。整体来看,目前市场都是短线调整,中线还是走好,耐心等到市场止跌企稳的信号。短线激进型注意热点题材的机会,稳健性短线空仓观望,市场出现日线金叉反弹信号再操作。技术上调整先看5到7个交易日,预计下周出现止跌信号,拭目以待就行。严格按照市场信号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