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再创新高

周五盘面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横盘震荡,午后军工券商发力拉升指数,一带一路作为本轮上涨基石起到关键作用,新疆板块连续上涨,次新股轮番炒作,都给市场带来活力和动力,周五大盘床年内新高,周K线依然站在5周均线上方,多头反弹科举没有发生变化,本周量能也一直维持在2400亿到2600亿之间,跌缩量涨放量,节奏把握的很好,相关技术指标都呈现多头向上格局,因此预计大盘下周将突破3300点打穿去年二月份以来的高点3301点,整个轨道也将由弱势区间进入强势区域,也即3300点到3500点的区间波动。个股板块方面,本周除了次新股板块维持一贯强势外,高送转,一带一路,新疆建筑,西藏板块,水泥板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都有轮番表现。下周板块方面预计次新股板块将进入微调期,高送转由于监管加压不断难有表现,主要关注点应该在;近日有媒体报道,央企连续爆出重组消息,继中核与中核建3月17日拟战略重组后,3月21再度传出中轻集团与保利集团拟战略重组,业内人士认为,国企改革有望持续全面发力,因此央企重组题材或将是下周的主线,另外军工板块周五午后异动,或将迎来新一轮的上涨,也值得大家关注。建议没有这些板块的朋友,进行部分调仓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