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缩量震荡未完成仍需耐心等待
盘后论述
今天大盘低开拉起,全天震荡在2800点至2820点之间,个股出现分化,两市合计成交4900亿,尤其值得关注的就是今天的量能,量能已经在五千亿以下预示着震荡即将结束,大的变盘也即将到来,明天大盘会再次反抽2850点,这次能否站上2850点关系到变盘的结果,板块方面前面提醒的化工和电力板块出现异动,前期调整的医药板块处于修复状态,之前提醒大家的上涨太多的高价股处于获利出逃的状态,而前期下跌处于价值低洼的个股的春天即将到来,目前的市场已经很明朗,没有太多的考虑,主力现在和我们较量的是耐性,坚持到最后的必定是胜利者。
后市展望
今天大盘低开拉起,全天震荡在2800点至2820点之间,个股出现分化,两市合计成交4900亿,截止收盘反弹并未结束,正常情况下明天大盘先上冲2830点,站稳2830点会去挑战2850点,明天能否再次站稳2850点关系到后市变盘方向性的选择,如果受夜间外围市场影响明天低开的话会再次考验2800点的支撑,2800点的支撑关系到能否再次展开对3000点的上攻,破2800点不能迅速拉回就会下探2760点,只要没有大的利空出现这种可能性极小,行情能否早日展开只能寄希望于利好的催生
喜欢请点赞关注评论,个股咨询请私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