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魏韦新:6.20黄金下方空间在何方?如何把握获利操作建议?

  睿智,有时不在于为别人指点了多少迷津,而在于能否在恰当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正确的选择。就像聪明的登山者,不是一味攀爬,而总是在山麓小憩时,眺望云海去分辨到底哪一座山峰最终将属于自己。投资路上,不宜望得太远,中间山拦水隔,久而未达,易生倦怠,去意顿缓;亦不可看得过近,短视必然浅见,因循终究苟且。年轮递进,无声前行,谁都无法拒绝跟随它一同前行的脚步。市场在涨跌的更替中日渐繁华,交易本身就是一场修行。给你磨砺,让你变的坚强;给你离别,才会感知聚的喜悦;给你苦,才知道什么是甜。交易没有假设,当下即是全部!不要好高骛远,眼前才要实时把握!






  对于周三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思路是如何把握?


  黄金整体回顾来看,上周五放量下行后,黄金在周一早间跳空低开后,也是基于4-5个点的来回反复,并没有大的变量!而昨日周二行情,早间黄金也是冲高1283受阻,徘徊1281附近来回反复,在欧盘后黄金也是再次放量下行,在机构介入下,黄金也是破位新低,触及1270一线反弹,反弹震荡于1274附近,也是让很多认为会反弹的朋友,再次受挫,盲目的加息后的上涨,也是让朋友心碎。昨日的思路是多次强调,不要盲目的看多,上方的1286关注阻力以及1289强阻力不破,不是看强反弹,所以在文章也是全网公开,不要过度盲目看涨,首先还是关注下方1275-1270区域能否企稳!而实时的行情也是回落测试新低,想要抄底的朋友,看来还有继续等待了,切忌不可盲目不要跟风!


  对于周三行情而言,再一次的窄幅波动,整体的波幅也是仅5个点左右,再一次的让人觉得像是一种煎熬!整体的极弱行情来看,黄金整体把握好一个区间震荡为主,思路不要过度的看强,震荡下行为主!今日整体的一个思路是关注1278位的高位阻力,不破那么黄金依旧是弱势行情,下行方面关注昨日的低点1270一线,破位则继续下探1265一线。然而整体的一个波动是1276-1271的一个区间,虽然没有走到预期的点位,但是整体的思路还是如预期,没有走出太大的反弹,黄金还是不要提前过度看强,实时的根据行情走势去顺势布局即可!


  现在很多朋友的心情,魏韦新老师也是可以体会到,上方有多单的朋友,也是比较焦急的,黄金再次下跌,上方的多单什么时候可以解套出来呀?还有的朋友,之前的亏损出局,面对这样窄幅震荡的行情,等待着入场时机,想要去挽回损失,但是却处处不得志,也是比较心烦吧!面对目前的行情而言,不要过于心急,来回反复的整理,也是对心态的一种挑战。越是这样,却越是不能着急,着急会让人失去判断,也是如意犯错。多看少动,等待行情企稳,我们在建仓都是可以的!同样要明确自己的思路,不可盲目和追风!





  那么对于后市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是否依旧会震荡整理?


  面对整体的行情波动,波幅不大,但是整体的方向和思路我们要实时的把握好,这里也是强调两点注意面:


  NO.1:中长期来看,空单1270下方空间并不大,但是极弱行情而言,短线下方的空间还要我们进一步观察,关注1270-1260区间!虽然加息的跌幅达到了预期,但是行情缺乏明显探底反转信号,所以魏韦新老师也是再次强调,不要盲目的认为探底了,还需等待和观察!


  NO.2:短线走势偏弱,上周五黄金放量大阴之后,短线还是弱势整理。今日1281区域关键压力下还是看空,包括周一和周二的思路依旧如此,不破关键的点位,黄金弱势空投行情,不做太大的考虑,实时的判断即可!但是我们目标也要明确,看空不追空,毕竟我们认为弱势整理非极弱空头!下方空间不大,不要盲目!


  那么晚盘关注1276-1278位的压力,不破反弹做空,止损1281,目标去看1270-1265;关注下方的支撑力度!






  对于上周抄底多单被套的朋友,看看一个解套的思路:


  NO.1:在1290至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NO.2:在1280至1285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现在没有破位下方支撑,造成的是小损;如果下方空间打开,到时候再扩大亏损,或者变成套单都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事情。


  NO.3:至于更上方的多单,也是因为加息的影响,而去盲目追多的朋友,若是还持仓,那么魏韦新老师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去实时的分析解析,根据实时的行情去挽回亏损!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