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朗普联合国大会首次演讲



昨天晚上,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开幕。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首次发表演讲,特朗普在长达近一小时的演讲里,攻击了不下五个国家。

演讲中特朗普还认为美国付给联合国的钱太多了、太不公平了。他说,自2000年以来,联合国常规预算增加了140%,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多,“但我们没有看到这一投入带来相应的回报”。特朗普呼吁联合国开展“真正大胆的改革”,响应古特雷斯的主张,认为联合国机构应当“更多地关注人,更少地关注程序”。

美国还准备了一份承诺支持联合国改革的宣言,呼吁各会员国签署。据了解,已有将近130个国家联署,不过其中俄罗斯表示不大可能签署这份文件。

明天凌晨美联储将会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这次议息会议上,美联储很大机会宣布启动缩表计划,但预期利率仍将维持不变。

从去年起,美联储就开始为缩表计划进行铺垫。上一次加息后,缩表计划几乎已提上议事日程。无论是美联储会议纪要,还是美联储官员讲话,都可以从中看出美联储对于缩表计划在逐渐达成共识。

美元指数昨天最低跌至91.76,日线收取带上线阴线的小阴柱,今天开盘更是跑出三角整理区间外,由于美朝问题仍不明朗,特朗普税改及债务上限饱受市场关注,美元仍然脆弱。关键的关键,美元指数还是要关注明天凌晨的利率决议。





黄金昨天盘整了一天,在这些大消息公布之前,盘整都很正常,多空都比较谨慎市场波动也会降低。今天技术面也不作分析了,反正消息出来利多涨利空跌。提醒一下,有黄金单子的朋友一定要带好止损,没单子的朋友也尽量不好操作,消息是明天凌晨2点公布的,习惯挂单操作的朋友也要谨慎点,因为市场还有一种套路叫跳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