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凡财经:5.18黄金不破1251继续多,原油震荡看冲高

  黄金方面,昨日大涨主要是受美国方面消息影响,在美国大选期间我们就和大家阐述过,美国两个总统候选人一个是“疯子大嘴巴”,而另一个是“病秧子”,无论谁当选都很难挽救当下衰落的美国,因为这是大趋势。昨日美国特朗普总统“通俄门”事件发酵,引发美元指数进一步大跌,那么,素有贵金属之王的黄金受避险情绪影响日内暴涨,多头进一步走强。昨天我们观点明确,就是看涨黄金,日内看向上冲破1250/2,最终行情和我们分析一致,最高突破1250/2大涨至1262一线。


  黄金早盘高开于1260附近后,出现小幅拉升,回调至1258快速反弹至1263附近后与阻力回调。日内在1265-1255区间震荡,1260下方支撑明显,午后维持震荡行情不变,后市区间震荡概率大。技术面而言,金价1262-65的区间是一个比较强的阻力位置,1265是前期的一个小顶部,所以短线经过大幅度的上涨后,要破1265将会有比较大的难度,短线注意回撤,回撤关注1255,1251,如果1251不破,那么就在1251附近布局多单——afancaijing.com——。


  5.18黄金操作策略:1251-1253做多,止损1247,目标1262。


  原油方面,昨日美国EIA原油库存连续6周录得下降以及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12周增加后,首次录得下滑都为油价带来支撑。这在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前对市场是有利迹象,预计主要产油国将在下周会议上延长减产计划。从2017年3月开始,油价又开启了调整。当美国原油跌至去年达成减产协议前水平时,沙特和俄罗斯再度联手发布联合声明,称将把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油价在该消息提振下,短短一周攀升了逾5美元。


  原油昨日自48附近再度走强,但隔夜的冲高未能有效破新高,4小时上短线进入高位修正格局,压力位置49.3——49.5区域,支撑位置48——47.8一线,隔夜冲高之后小幅度回落,今日预计将继续走震荡运行,短线小支撑关注48.5一线,阻力则依然是49.5一线,从走势上来看,这种情况并不是弱势,所以不要有做空的想法。日内操作上关注48.5一线支撑附近跟多为主,防守位置47.8一线,目标位置依然看50附近。


  5.18原油操作策略:回落48.8附近做多,止损48.3,目标49.5,破位看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